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李心洁出书剖白, 拍完半裸照才想婚

我报 星期五 2010年11月12日娱乐, Page B13
MY PAPER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PAGE B13, ENTERTAINMENT

From:
http://myepaper.mypaper.sg/ebook/web_php/fvbrowserjs.php?urljs=http://myepaper.mypaper.sg/ecreator/sphopf/myb121110cnd_opf_files/myb121110cnd.js&ver=Gen
Source Website:
http://www.shcaoan.com/wy/satellite/65229.html


李心洁出书剖白, 拍完半裸照才想婚
lǐ xīn jié chū shū chū shū pōu bái, pāi wán bàn luǒ zhào cái xiǎng hūn
Angelica Lee wants to finish photographing her semi-nude pictures for her autobiography before considering about marriage (Feburary 2010)


PHOTO: 李心洁在镜头前脱下胸前的沙丽拍照,感到“天、地、人合一”。
lǐ xīn jié zài jìng tóu qián tuō xià Xiōng qián de shā lì pāi zhào gǎn dào "tiān, de, rén, hé yī".

Angelica Lee when bares her bossom in front of the camera while taking pictures at the desert, feels "heaven, earth and human has united together."

我报 星期五 2010年11月12日娱乐, Page B13

MY PAPER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PAGE B13, ENTERTAINMENT

http://www.shcaoan.com/wy/UploadFiles_5679/201011/20101111040539268.jpg
http://www.shcaoan.com/wy/satellite/65229.html

李心洁前天推出新书《在我说愿意之前》,记载了她今年2月结婚之前,去印度33天的旅行。

从都市走到乡村, 看遍贫民、病童、爱之病患等不幸人士,李心洁厘清积存心中的阴霾,甚至在镜头前脱下胸前的沙丽(印度民族服装) 拍照, 她说:“那一刻,我感到天、地、人合一。”回来之后,就决定和相恋8年的导演彭顺结婚。



PHOTO: 李心洁 (lǐ xīn jié)
http://desk.wuhan.cc/d/2007-10/2007103104073014851.jpg
http://desk.wuhan.cc/desk/class1/9316/1aaf6e0bd7a618a5.htm


在泰国筹拍新片的彭顺没能到发布会现场,但在录影中说:“婚前让她尽情实现梦想,梦想达成了,她变得更快乐,我们两人才可以走入人生另一阶段。她回来的时候,我还担心她变了,两人对看好一阵,最后我说:‘你回来了,踏实了,就让我们一路走下去吧。’”

在旁边听老公旁白的李心洁,不禁红了眼眶。



PHOTO: 李心洁 (lǐ xīn jié)
http://desk.wuhan.cc/d/2007-10/2007103104072914849.jpg
http://desk.wuhan.cc/desk/class1/9316/c79b5e11c1bb71e8.htm



婚姻的真谛是彼此信任
李心洁说:“婚姻的真谛是彼此信任、无私的胸怀。婚前常为了自己想改变别人,让别人去迁就自己;婚后我从老公身上学习到只要爱的人快乐,自己就会快乐。我觉得他真的是个像大海、天空般辽阔的男人,错过他,我可能再也找不到像他那样的男人了。”

李心洁也坦言,原本很惧怕婚姻:“从小我看过太多不快乐的婚姻,太多因不幸婚姻造成的争吵与伤害,曾是我从小到大挥之不去的阴影。有一阵子我很不快乐,可是现在我懂了,幸福不是必然的,而是努力争取来的,不论人生承受多少挫折,都把它当成学习。”



PHOTO: 李心洁 (lǐ xīn jié)
http://desk.wuhan.cc/d/2007-10/2007103104072814848.jpg
http://desk.wuhan.cc/desk/class1/9316/203cb2bc584b703f.htm



PHOTO: 李心洁“情敌”不到19岁 模特罗凯珊 (luó kǎi shān) 雏样 (写真)
lǐ xīn jié "qíng dí" bú dào 19 suì mó tè luó kǎi shān chú yàng (xiě zhēn)

Angelica Lee "Love rival": Model Luo Kaishan (under 19 years) child-like pictures

http://pic.dc.yesky.com/imagelist/07/45/6045404_8021.jpg
http://pic.dc.yesky.com/pic/xiezhen/gangtai/492/528492d.shtml


Translated by: Using nciku (www.nciku.com), an online dictionary with English and Chinese language (with Pinyin)

Reference